网(之前金主爸爸邪x圈内大触黎的脑洞)

      一点点片段,我造我之前立了flag,所以我现在来还债了,最近特别忙,各种assignment,quiz轮番上阵,所以,答应我,别揍我,就只是一点点片段,相信我,我会努立铲除我的flag然后再立个新的flag的,因为又有其他脑洞了,纯粹激情产文,OK,正文开始。


        黎簇逃了,在所有的一切变得不可控之前,尤其是他那日渐曾航的对吴邪的感情,已经多到超出他的预计了,多到甚至连旁人都能因为自己看向吴邪的眼神就能感觉到他对吴邪的喜欢,就像一杯已经盈满的水那般,稍微晃一晃便能溢出些许落在桌面上,留下明显的痕迹。可是他却不得不强行压抑住自己的满腔爱意,因为那个协议;是的,协议,黎簇一直都清楚地知道自己和吴邪之间的关系,他才刚出道没多久,还不懂这圈子的人心险恶,便被自己当初的经纪人像红灯区的那些个妈妈桑一样被他送到了一场表面言笑晏晏,觥筹交错的正常酒会,实则为那些个有钱人为了尝鲜所举办的欲望之宴,他一个没背景,没名气的初生小羊羔,自然被不少人盯上了,而吴邪,就像是童话里公主的骑士那般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在众目睽睽之下带走了他,将他护在了他的羽翼之下,这一护便是八年。

     他,黎簇,是吴邪包养的小明星,而吴邪,用大众的话来说,是他背后的金主,他们之间与其说是包养关系,还不如说是带着合法名义的权色交易罢了,他如今有的一切全都是吴邪给的,无论是当初令他一夜成名的出道作,还是之后一步步稳扎稳打的进阶之作,他得到的任何一个资源放到圈里都会让人发疯般的抢来抢去,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最后就一定能拿到,毕竟这圈子还是得靠权力和金钱来说话,而恰恰这些会令圈内众人抢的头破血流的资源却全都是由吴邪手下专门的团队运作捧到他眼前任他像在菜市场挑棵大白菜那般随便。

    多可笑啊,不是吗?如果那些个明星知道他们争得你死我活的资源对于他这个众人眼中运气好,有实力油烟机的影帝来说,只是睡一觉就能得到,恐怕他们会表面上笑嘻嘻地说着讨巧的话,背地里指不定骂着他不过是个卖屁股的玩意儿,狗屁影帝,顶多就是个比那些个会所里高级点的鸭子才对,黎簇这般想着,不禁把自己逗笑了,可不就是个高级点的鸭子吗,他出卖肉体,吴邪拿资源捧他,本来自己就应该知足,止步于这种金主和金丝雀的关系,可人啊,生来就是一种贪心的生物。

    刚开始黎簇的确没想着自己有天会喜欢吴邪喜欢到自己放下自尊宁愿当一个被饲养的金丝雀,也不愿结束这段如果被爆出来会将他钉死在耻辱柱上的病态关系,正是因为不想连最后一丝和吴邪的关联都没有,他变成了一个自己一直嗤之以鼻的样子,他当了个懦夫,就和他那个酒鬼父亲在生意失败后只能靠酒来幻想自己往日荣光,而不是现实生活中职场失意,老婆因无法忍受家暴而逃离了他身边,而他,这个遗留下来的所谓的婊/子生的儿子,变成了那个酒鬼父亲发泄自己内心不满的替代品。他曾经发过誓这辈子绝对不要像他爸那样成为一个只知道逃避的懦夫,可现在他的所作所为与他那个喝酒过度而导致中毒酒精中毒死亡的父亲没什么两样。

TBC


          

评论(2)

热度(90)